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嘉平爱乐艺术中心考区报考简章(2024年暑期)

2024-01-03

嘉平爱乐艺术中心 (转发)

       中国音乐学院建立于 1964 年,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院校,“全球音乐教育联盟”秘书处学校。学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承国学、扬国韵、育国器、强国音”为办学理念,以倡导和建设“中国乐派”为办学定位,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办学类型,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办学目标,独具中国音乐教育和研究特色,积极传承并大力发展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多年来被誉为“中国音乐家的摇篮”“中国音乐的殿堂”。
       中国音乐学院是文化部审核批准的国家级社会艺术考级机构。其宗旨是: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全民素质,弘扬音乐文化,促进全民美育事业的发展,为业余学习音乐的爱好者提供专业级水平鉴定。

       音乐考级在即,请考生详读以下内容:

 

 

 

咨询电话:考生在报考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电话:

       徐老师  156 3378 8553

       刘老师  139 3113 3322

       杨老师  182 3218 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