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杰普特”杯网络管乐视频展演决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2-03-01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2021“杰普特”杯—《奏乐章、迎冬奥》西洋管乐器流行音乐独奏网络视频展演决赛获奖名单公布

 

获奖名单

 

       为进一步加快管乐艺术的繁荣发展,提高各专业的演奏水准,给广大管乐艺术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以着力选拔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为目的,喜迎北京冬季奥运会的胜利召开,用乐章助力奥林匹克精神。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管乐艺术委员会举办的2021“杰普特”杯—《奏乐章、迎冬奥》西洋管乐器流行音乐独奏网络视频展演圆满结束。

       2022年1月8日专家评审,获奖人员名单现已揭晓,公布如下:

 

决赛评审回顾

 

       2022年1月8日上午9:30分,2021“杰普特”杯——《奏乐章、迎冬奥》西洋管乐器流行音乐独奏网络视频展演决赛评审会在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会议室准时召开。

 

 

 

 

河北省音协管乐学会会长贾利慰发表评审会致辞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峰宣读比赛评分规则及分配工作事宜

 

 

决赛专家评委从左至右依次为:王强、袁坤海、陈卫民

 

 

决赛专家评委从左至右依次为:刘伟、高俊玲、周战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