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第二届嘉平爱乐管乐嘉年华圆满结束!

2017-06-18

 

2017第二届嘉平爱乐管乐嘉年华圆满结束!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2017年6月18日


       2017年6月18日,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第二届管乐“嘉年华”在石家庄市高新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嘉年华活动为所有学校乐团提供一个更高、更大的展示平台,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使各学校乐团的水平稳步提高,学生自信心和团队意识倍增,展示了学校的艺术教育。

       本届管乐“嘉年华”得到众多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并且一起参与到本场活动中来,在各校校长、主任、带队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整场演出内容紧凑、秩序井然、张弛有度,台上台下他们与嘉平爱乐的教学团队一起圆满的完成了这场盛大的音乐盛典。

 

 

       嘉平爱乐管乐“嘉年华”活动越来越多元化,在今年演出场地的外场,嘉平爱乐首先推出了多年来“嘉平爱乐阳光团”及各学校的演出光碟,这些光碟具有极高的收藏、纪念意义;乐器免费维修处——为了处理同学们演出前突发的乐器问题,老师们在场外单独设立了一个乐器免费维修处,专门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使同学们能够顺利的上台演出;乐器试奏试吹,各种样式漂亮的新款管乐器,让同学们爱不释手,并且进行了试吹、试奏,增加了学生们学习管乐的兴趣!!!

 

 

 

 

 

       本届“嘉年华”舞台背景唯美大气,嘉平爱乐LoGo下方展示了20所学校的校徽,体现了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为配合学校艺术教育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第二届“嘉年华”主题为——“梦幻”,白雪公主、爱洛公主、灰姑娘、马里奥、跳跳虎等卡通人物印入观众眼眶,把孩子们带入了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再配合上老师们十足的创意表演,深受同学们喜爱,让人印象深刻!!!

 

 

     为了能够提高学校乐团的演出效果,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请到了,来自日本的管乐作曲家、编曲家——黑川圭一先生、新加坡管乐教育家林宗春先生、YAMAHA管乐大师曹化勤先生来为部分学校进行指导,开办大师课,短短一至二节课的大师训练使同学们的演奏水平、音响效果得到了迅速的提高,这对于喜爱音乐的孩子们来说可谓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也为学校艺术教育搭建了国际交流的平台,使学校的艺术教育与国际接轨。

 

 

       本届“嘉年华”除了有嘉平爱乐教师乐团、嘉平爱乐学生阳光乐团、各学校乐团的演奏外,还有今年刚刚考上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沈阳音乐学院附中两位优秀同学,他们从小就开始跟随嘉平爱乐阳光乐团学习管乐演奏,以及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第一名(晋级全国决赛)的学生,带来的精彩独奏与重奏。

 

 

王亦晨--圆号独奏《莫扎特第三协奏曲》

 

 

彭如月--大号独奏《农场深处的老家》

 

 

       最后结束时同学们跑上台,来到自己敬爱的老师身边与老师一起跳舞、拥抱、拍照,现场氛围甚是感动!!!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第二届管乐“嘉年华”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2017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