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北京市少年宫管乐团六一音乐会

2015-05-24

 

北京市少年宫管乐团六一音乐会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北京市少年宫交响管乐团   北京市少年宫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成立于1997年,团员来自北京市大、中、小学。乐团由专业团体的指挥家、演奏家任常任指挥和指导教师,中国国家一级指挥李美珠女士任艺术总监、常任指挥,英国指挥尼克·史密斯先生任常任指挥,同时聘请日本、美国、新加坡、荷兰、德国、香港、台湾等指挥家任乐团的客座指挥,在他们的指导下乐团排练演奏了百多首中外经典曲目,多次在北京国家级剧院举办专场音乐会。2005年参加第十五届世界管乐大赛获得金奖。自2005年起参加北京市校外艺术展演均获得一等奖,2010年被北京市教委评审命名为北京市校外系统阳光少年艺术团。

       乐团成立以来,为专业团体和各类学校输送了大批的艺术人才,成为各个乐团的骨干,北京市少年宫青少年交响管乐团已成为北京青少年乐团中规模较大、具有一定水平并有较高成果的管乐团。

 

     

      指  挥  李美珠 国家一级指挥,北京市少年宫青少年交响管乐团艺术总监,李美珠老师从事指挥和音乐教育50余年,在解放军军乐团任教20余年,曾担任解放军军乐团及北京大中小学、部队、企业管乐团指挥,曾先后指挥北京市少年宫交响管乐团参加国际比赛获金、银奖各一枚。为普及音乐教育及提高我国管乐水平做出突出贡献。

       张洋 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获得音乐学与管理学双学士学位。学习期间受到我国著名指挥家李美珠老师、程义明老师、尼克史密斯先生及美国著名指挥家威尔考克斯、荷兰著名指挥家尤普等优秀指挥的指导。


曲目单

 

1、碟中谍
2、卧虎藏龙
3、飞机总动员
4、火车追逐
5、迪斯尼音乐集成曲
6、加勒比海盗
7、音乐之声
8、羊毛剪子咔嚓嚓
9、机器猫(多拉A梦)
10、YMCA
11、Big fun in the sun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