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欢迎李天池博士莅临嘉平爱乐指导管乐教学

2015-07-02

 

欢迎李天池博士莅临嘉平爱乐指导管乐教学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2015-07-02

 

 

       李天池博士,新加坡管乐协会主席,现任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管乐教育系客座教授。

 

        1982年在获得新加坡公共服务─新加坡交响乐团奖学金后,赴美国东密西根大学修读小号专业音乐表演;并在Carter Eggers及James Underwood两位小号大师的指导下,掌握了高超的小号表演技术。李博士在美国期间也有幸获几位著名指挥家如Shalom Ronly Riklis教授、Russel Reed及已故的Elizabeth Green夫人的指导。

 

         在1986年考获音乐系学士学位后,李博士便回国担任新加坡交响乐团小号演奏家至1996年。1997年在获得李氏基金奖学金后,李博士再度赴美国加州University of Pacific深造,同时期他又获得该校音乐教育系颁发的Graduate Assistant奖学金。在修读硕士学位时李博士也当过大学交响乐团及管乐团的客席指挥,同时也是美国三藩市管乐团的小号演奏家。李博士也在1997年夏季「Cazadero」表演艺术营会担任高级导师。1998年硕士毕业后,1999年李博士又获得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颁发的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并开始了他对新加坡管乐教育的研究工作,且于2004年获得该学院第一位管东教育博士学位。

 

        除了新加坡管乐协会之外,李博士也在数个音乐组织担任委员,包括新加坡管乐协会主席、Music Educators National Conference会员、Conductors Guild会员、世界管乐协会(WASBE)委员,也曾担任该协会的董事委员。

 

        8月嘉平爱乐阳光乐团将赴日本交流学习,出发前我们有幸邀请到李天池博士来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举办大师课,期待李天池博士的到来!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