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嘉平爱乐阳光乐团集训花絮-苏炜晴同学生日会

2015-08-12

 

--嘉平爱乐阳光乐团集训花絮--

 

苏炜晴同学特殊的生日会

 

供稿:刘伟 2015-08-12

 

           今天是个快乐的日子,嘉平爱乐阳光乐团的苏炜晴同学迎来了她11周岁的生日。乐团排练到中午结束时在指挥刘老师、潘老师的安排下乐团奏起了《生日歌》,此时苏炜晴妈妈带着生日蛋糕出现在排练厅,这是所有老师和同学为苏炜晴同学精心准备的一个生日惊喜!

 

 

 

         这样的生日会在嘉平爱乐阳光乐团已经成为传统,每次乐团假期集训时老师就会和快过生日的学生家长联系,为孩子过一个特殊的、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会!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同时又要让学生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每一位好朋友。

 

 

        嘉平爱乐阳光乐团通过集体合奏的训练方式,会让所有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责任担当、学会自律、学会团结、学会友爱!艺术点亮人生、快乐塑造人格!

       供稿:刘伟 201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