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2017年石家庄市各区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2017-03-30

 

2017年石家庄市各区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由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所辅导的三所小学生管乐团再次震撼全场!

草场街小学管乐团

        2017年3月30日早晨8:30分,石家庄市2017年桥西区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在石家庄市第六中学正式拉开帷幕,30多所小学精心准备的表演,为此次艺术节和运动会开幕式增光添彩!!!

       尤其是由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所辅导的石家庄市桥西区草场街小学的30人小型管乐团和近百人的鼓号队更是让现场近千人感受到了管乐艺术的气势与魅力。

      早晨六点小乐手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为此次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做最后的调整。

       早晨七点小乐手们排好队有序的赶往石家庄市第六中学,良好的音乐素养与团队精神成为石家庄市裕华路上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

 

        8:30分活动准时拉开帷幕,草场街小学管乐团与鼓号队的小乐手们精神焕发,迈着带有音符的步伐,整齐的走过主席台,赢得主席台的领导及看台上的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小乐手们拿着自己心爱的乐器找老师帮他们合影留念!

中华大街小学管乐团

       2017年3月30日新华区的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在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此次开幕式各级领导及家长朋友们已是期待已久,因为今年助阵新华区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的管乐团正是在2016年新华区运动会上引起社会轰动的由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辅导的中华大街小学管乐团,他们今年的阵容更为庞大,经过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已经发展到人数近百人的乐团,今年新华区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上他们依旧自信满满,超越去年的同时也成功的为此次活动增添了风采!!!

       上午8:30分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中华大街小学管乐团的小乐手们信心满满的站在了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的跑道上。

       中华大街小学管乐团的同学们有了去年的经验早已对此次活动做足了准备,一出场就成为了操场上的焦点。

 

        小乐手们训练有素,即使演奏完了也都庄重的举起自己心爱的乐器,精神面貌让现场领导与家长深深称赞。

石纺路小学管乐团

       2017年长安区的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开幕式在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长安区近30所小学,由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辅导的长安区石纺路小学管乐团亮相此次活动,石纺路小学管乐团的小乐手们经过一个多月的起早贪黑,成绩突飞猛进,一下车就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小乐手们训练有素,团队意识则是更强!!!

       早晨五点小乐手们带着丝丝的兴奋与激动信心满满的来到学校等候老师的安排。

 

       到达活动举办地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后小乐手们看到竖起的指挥杖有序并且迅速的调整着队形。

 

活动8:30分准时开始,小乐手们英姿焕发,精神面貌与气势震撼人心!!!

 

 

        2017年石家庄市各大区域的各种重大活动都离不开管乐团,管乐这种艺术形势正在逐渐的被人们认可并重视,学校对于管乐的重视已经逐渐被普及,那么作为管乐艺术的传播者北京嘉平爱乐艺术教育中心本着细心、耐心、用心的教学态度在石家庄市已经合作了20多所中小学管乐团,每所小学、每个家长、每个孩子、都见证并且体会了管乐的魅力!

 

管乐源于生活   生活处处有管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