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嘉平爱乐”第五届国际管乐嘉年华初赛报名截止倒计时

2020-04-22

“嘉平爱乐”第五届国际管乐嘉年华初赛报名截止倒计时

供稿:嘉平爱乐艺术活动中心

石家庄生活频道《一路童行》节目对“嘉平爱乐”第五届国际管乐嘉年华活动进行报道


报名及比赛详细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http://www.chinacwi.com/StaticPage/content_386.html


2020“嘉平爱乐”第五届国际管乐嘉年华系列活动暨西洋管乐器独奏网络视频大赛

       “嘉平爱乐”国际管乐嘉年华活动是面向全国各年龄层管乐爱好者的大型管乐活动,每年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办一次。本届管乐独奏网络大赛旨在促进中国管乐爱好者群体的扩大,创造并提供一个新颖、活泼的表演舞台及方式,让更多人能在管乐演奏过程中获得快乐。

       “嘉平爱乐”国际管乐嘉年华活动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累计吸引了一万余位管乐爱好者报名参赛。为了让各管乐爱好者更好的展现自我,今年我们特意选择了网络+媒体这种比较自由的形式来举办本届比赛,并根据学生们的学习特点挑选了乐谱供您选择最喜爱、最适合、最能展现自己水平的乐曲。

       嘉平爱乐(石家庄)艺术中心延续了北京嘉平爱乐管乐教育中心多年的教育方针及教育体系,经过多年不断的探索,我们形成了自己的教育文化——不断进取、完善自身;追求发展、奉献社会,“以教学质量求发展”为座右铭,培养学生能力、发展特长,坚持育人为本。

       我们通过艺术教育的途径使学生感知和理解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良好的心理、身体、音乐素质,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创造型人才提供了一方沃土!

   嘉平爱乐微信平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