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
新闻动态

    北京嘉平爱乐“星辰合唱团”闪亮登场中国教育电视台魅力合唱!

2023-09-12

供稿:嘉平爱乐文化艺术中心

 

       2023年8月25日上午8点,星辰合唱团的小演员们早早来到了“北京语言大学梧桐会堂”门口,期待着今天的电视台录制。

       此次参加录制的小演员共有26人,她们分别是余嘉钰、夏浩森、马一杭、焦天乐、陈子瑜、赵远铭、于伟湉、刘子逸、王銘一、刘贝希、宋霏、李梓涵、鹿诗晗、宋景、崔月嫣、闫云稀、张书墨、刘倩兮、范盼兮、曲芮禾、张献文、许蕴灵、陈宥希、钟一如、钟一帆、杨心悦。

 

 

老师给画上美美的妆

 

 

小歌手们紧张并兴奋的等待登台啦

 

 

活动前期候场的小歌手们


《别董大》

千里黄云白日曛,

北风吹雁雪纷纷,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此次录制的歌曲是古诗词合唱作品“别董大”

 

《别董大》

 

演唱:嘉平爱乐—星辰童声合唱团

领唱:余嘉钰

       美轮美奂的舞台,帅气可爱的脸庞,错落有致的队形,天籁般的童声描述了唐代诗人与音乐家朋友分别时依依惜别的感情。


 

领唱:余嘉钰

 

 

 

 

       嘉平爱乐星辰合唱团,原名:嘉平爱乐春之声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多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热爱歌唱、热爱生活的小歌手,学生们在团队中不仅增长了技艺,开阔了眼界,同时结交了朋友,在训练中培养了良好的生活及学习习惯,在丰富的活动中增长了团队协作意识,合作共享能力,合唱中没有我,只有我们,愿在“星辰合唱”中建立的美好能力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成长……